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A-Mei:只要心堅定、充滿愛與力量,全世界的人事物都會幫助你和愛你

終於可以好好地坐下來,為3/31 ~ 4/3 四天三夜的中橫46公里健行之旅留下一絲絲紀錄。

我是夥伴中最後一個寫分享文的,從4/3活動結束大家各自解散後,夥伴們迅速地將滿滿流竄於內心和身體的一切化為文字及影像。而我,宛如還在山中似的,由內而外與由外而內的能量交換、身心洗滌與清理的動作都持續進行著,我順應著它們的速度,不勉強、不著急。

大多數時候我都默默地欣賞著這一群有幸結識的夥伴們有才有感的分享,然後用彷彿仍在山中時的節奏呼吸,希望能多留久一些甚麼,不捨告別。但我明白,四天旅程的結束其實是新的開始,而且是大家各自心中渴望與值得擁有的開始, @心。 。遇見 給了旅程中每一個人如此的祝福,萬分感謝。

這趟旅程使我再度印證,只要心堅定、充滿愛與力量,全世界的人事物都會幫助你和愛你。和煦的陽光從頭到尾陪伴著我們,多麼難得;蟲鳴鳥叫的音樂,多麼喜悅;台灣高山的美景,多麼渾然天成。身歷其中的我,除了心中滿懷感謝與被祝福的力量包圍,其他再也沒有。

Will、多多、Julie、Sky、Eva神婆 、Grace Tung  and John Mao、貝貝 、Ean、 大俊老師、圖哥、楓修、芸真、一好。這些都是太有愛也太有才的夥伴們。我感謝自己,為自己選擇了這趟旅程,才有幸得以結識他們、和他們交流。

最後,分享也推薦這位熱愛攝影與旅遊的 Ean 為此行留下的部落格文章。其中的相片與美景,獻給觀看此篇文字的你 /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