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任何決定沒有『對不對』,只有『你是誰』by 光課_情緒感受體_金光

Photo by Marion Michele on Unsplash

金色之光位於頂輪,是『轉化之光』,可以轉化由於過去經驗所產生的負面情緒,
使我們從一再重複的對立、糾纏不清的習氣業力中解脫。
金色之光讓我們轉化看待同一件事情的看法,並協助我們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於是,這些自動化的模式(業力)就有機會瓦解。

我們很容易因為過往的經驗而限制了自己
所以許多人在行動前,如果不確定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不會踏出那一步!
總是不斷反覆盤算:這樣做對不對?

然而,到底是誰能決定這樣對不對呢?
是死後的審判?是家人?是從賺不賺錢的角度?還是???
盤算的結果,是什麼都不敢行動了!

於是,當我們把每個當下的行動考量從『對不對』轉變成『我是誰』時
就再也沒有對不對的糾結,而是思考:我要在這當下成為『什麼品質』
我們成為自己的『創造者』,而不再是『受害者』!
過去的經驗再也無法影響我們當下的決定
因為,我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決定當下我是誰!

我可以是仁慈的
我可以是自由的
我可以是環保的
我可以是好奇的
我可以是富裕的
我可以是簡單的
我可以是發明家
我可以是慈善家
我可以是企業家
我可以是藝術家
我可以是正義的
我可以是玩樂的
我可以是專業的

不要放棄決定自己是誰的權利
開始為自己思考、決定、行動
我們的生命,將會有全新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