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靈擺療癒的核心是學習與接受「較高自我」那更高的能量與愛的指引


 
開啟我學習靈擺療癒療癒之路的,是我的光課老師 Gloria。大約8年前預約了靈擺的個案療癒,在2個多小時的過程中,原本沒有帶任何想法而去的我,被深深療癒了!
最被觸動與療癒的是和父親的關係,由於父親是抗戰時期跟著政府來台的老兵,14歲就離家入伍,經歷抗戰以及與家人分離,因此性格與管教我們的方式是軍事化、嚴厲以及缺乏流動的情感,雖然現在的自己可以找得到父親愛我們的線索,然而,小時候的我覺得和父親的關係好搖遠、受到嚴格限制甚至於有些怨懟。
意外地,Gloria老師在靈擺療癒中轉達了父親想要為我說的話,他說:『他覺得對不起我們,當時對我們這麼嚴格,現在他已經走了(父親已過世多年),我們可以自由了,可以去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情!』聽完之後眼淚潰提了,這是父親在生前從來沒有過的對話,卻在靈擺療癒中將我生命前30幾年的心結打開,心與身體都完全鬆開了!在當下也感覺到和父親產生了很深的連結,讓愛進來了。
這讓我的內心升起強烈的渴望想要學會這個療法,可以療癒自己、療癒需要的親朋好友。
學習靈擺療癒至今已超過7年了~除了個案的服務之外,也因朋友的開課邀請而開始推廣這個居家療法!於是花了些時間將自己使用靈擺的經驗與這幾年來的所有身心靈學習,整合了一套實用與安全的心法,經過多次課程的實地驗證,這確實是一個人人都能夠上手操作的療法。
在課程中有些同學和我一樣修復與理解了和父親之間的關係、有些同學找到了生命的方向、有些同學解開了長期以來的內心糾結、有些同學療癒了內在小孩,療癒的深度與廣度,超過了我最初的預期。 
這一切的療癒根源是來自與「較高自我」的連結,以更高的覺知與愛清理掉負面的信念與模式,並置換成正面的信念,在日常中藉由靈擺接收來自較高自我的指引,如此一來,就能夠常保身心和諧與內在的平安。
靈擺療癒工作坊相關報名訊息:http://bit.ly/2WBqBp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