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中橫工作坊與自己相處的這四天『天地之間,大家都來幫忙!』




如珠擁有著豐富的生命故事~
在最後一天獨走後分享了這四天三夜的感想
聽完後,真的有感覺到『天地之間,大家都來幫忙!』的力量
==============================
將影片內容打成文字: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很用心、很厲害
然後我覺得天地之間 大家都來幫忙

人生的小旅程,可是它就映照出你整個人生的過程
然後這個過程也會幫助你去走未來的旅程
在不管是兩人走、一起走或是獨走的過程中
真的就很反應到我們在生命裡面
就是有同伴、有家人、有朋友
可是很多時候你還是會常常會覺得你是一個人
可是當你真的一個人的時候,你可能從來沒有想到過
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你會看到一個非常不一樣的自己
最後這一天獨走的時候
如果這幾天每一天、每一場你都很敞開的投入
或是封閉式的投入也沒關係
就儘量封閉吧!
然後等到最後獨走的時候,那個生命都會完全的為你打開
你會重新為你的生命重新下一個願望
然後你會知道,你的人生到底發生什麼事
你為什麼而來
甚至,你會碰到你渴望的所謂的“我為何而來?”
“生命藍圖” 或是我的生命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
我想在這幾天的過程中,都會有一些答案給你
然後回去之後,我相信所有留在你身體裡面的記憶
你就想像這四天你身上就架了一台攝影機
然後這些攝影的片段,你想想看,四天48小時
你什麼時候有機會可以回看這48小時
我想可能就是在你生命中,以後的每一個情境中會回放
那時候可能每次看都會有每次不一樣的反應
都有不一樣的體會
非常值得為你自己的人生
紮紮實實的去走出你腳下的每一步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