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心。中橫。遇見』工作坊 流星梯



心。中橫。遇見工作坊的主題為『遇見自己
『大自然、步行、自我對話』,是通往內心的途徑
白天,我們設計了在中橫公路上的『步行與對話』
晚上,我們規劃了一系列『參與式自我探索
讓我們能夠安靜下來,紮紮實實地為自己走出腳下的每一步
與真實的自己相遇
經歷過這四天的工作坊與長時間的步行
我們能夠同時打破身體思想的慣性
回程後,內心會感到平靜並對於未來擁有全新的洞見

【工作坊四天課程主題與效益】
第一天   自我特質探索
第二天   人我關係
第三天   情緒探問 
第四天   整合 道別 祝福

ps.由於工作坊課程皆設計為體驗式內容,因此請容許我們無法在此詳細說明,因為會影響課程效益,所以請對自己抱著全然的信任,開放你的心,在台灣最美、能量最純粹的中橫和我們共度四天,我們會照顧好你的所需,而你將遇見你的渴望。

Day 1 『自我特質探索』
登百岳:石門山
自我特質探索

Day 2 觀雲~慈恩 『人我關係』
   與你同行
   感官之旅    你和你自己
   情緒探問    生命回顧
   生命曲線

Day 3 慈恩~洛韶 『情緒探問』
   發現我的渴望、我的好奇心、我的感覺、我的當下
   接納自己
   未來的自己

Day 4洛韶~豁然亭 『整合   道別   祝福』5點花蓮火車站賦歸 
   自我價值完成,全心全新參與的人生

   帶著覺知,走向豁然人生

 注意事項
『不用負重』:不負重是我們最大的特點。每天健行時,僅背負當天所需用品, 行李有專車接送,讓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
 山上與平地溫差10~15度,需要準備保暖裝備。
 平常沒運動可以參加嗎?可以的~大多數是緩下坡,只要腳不停,心都能帶領自己走完!
 16歲以上皆可報名!年齡有上限嗎?只要對步行有信心,皆可報名。
 準備物品:雙肩後背包(僅帶當天隨身物品)、行李袋(帶換洗衣物與用品,行李箱不宜)、睡袋、健走鞋或是運動鞋、防風保暖外套、厚底健走襪、透氣排汗衣褲、雨衣就可以出發!
 住宿第二~三天慈恩與洛韶山莊(第一天住觀雲山莊),住在大自然的環境中,群山環繞,空氣清新、夜間星空燦爛,惟住宿條件不比飯店,睡通鋪與睡袋,將會是寶貴的體驗。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本活動若有未盡周全事宜,將在心。遇見粉絲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