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身體級次:薄荷綠之光

『光的課程』身體級次:薄荷綠之光
每年年終總是要為來年許一個美好的2018
洋洋灑灑列出願望清單,卻發現許多願望已是年年出現,
卻年年無法達成.....
怎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我們的想法和行動之間,總是會有落差呢?
那是因為我們的最小單位:『細胞』有許多抗拒
大腦:怎麼會這樣?為什麼你(細胞)不行動?
這時,如果我們閉上眼睛,感覺一下我們的身體......
細胞可能會跟我們說:
1. 肩膀緊緊的:我才不要,每次累的、辛苦的都是我!
2. 心輪會緊縮:我才不要,我害怕像之前一樣受到傷害。
3. 胃緊縮起來:我才不要,我覺得那標準好高,我會失敗。
4. 臉上脹脹的:我才不要,那我不會,我怕丟臉。
5. 胸口悶悶的:我才不要,你做了,也不會有人會感激你。
6. 肩膀沈重感:我才不要,責任好重,我不想扛。
7. 雙腳沈重感:我才不要,那好困難喔,我沒辦法....
...........
我們的每個念頭,都存在我們的細胞記憶裡
他完全反映了我們過去思想的因~所產生的果
於是,當我們的想法變了、希望有所改變時
小小的細胞記憶成了我們大大的行動障礙
薄荷綠之光有重生、更新的能量
它與大地之母的能量有關、讓我們可以從中獲得能量
它可以讓我們的細胞組織恢復青春活力
還可以喚醒我們的沈睡心識,讓我們產生新的覺醒。
好好感受我們的細胞,聽聽他的聲音~
看看它在抗拒的是什麼
唯有看到、才有機會接受與轉化
當細胞的記憶清理淨化之後
我們就可以輕鬆的將我們的想法落實
『心想事成』將不再是願望、而是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