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SRT與催眠的小故事

分享SRT與催眠的小故事
每個來到我們面前的個案都是我們的老師
讓我們理解與產生經驗
知道可以怎麼協助自己與下一個生命故事
==================
華華老師所使用的療癒工具是 SRT (靈性反映療法),原理是透過靈擺與高我連結,從四十幾張圖表中,找出負面能量並加以清除,因為效果很顯著,所以也開始有人遠從嘉義上來找華華幫忙。有次我們剛進工作室,一位年輕女孩跑過來很熱情的跟華華打招呼,華華差點沒認出來,她之前因為情傷而感到非常沮喪,華華幫她清理了許多負面情緒,前後判若兩人。也有兩歲半的孩子連續兩個月,夜哭不能成眠,在執行SRT的當晚,孩子就安穩的睡了,朋友轉達說孩子的媽媽感動得都快哭了。

在經歷許多神奇的案例之後,有次發生了“仙姑”的趣事。我們去摩斯準備吃飯,用門口的機器點餐之後我去找位子,華華走向櫃檯,櫃檯的小朋友對著華華老師說 “仙姑要等一下喔!”,華華心中一驚,莫非這小子通靈,怎麼知道我的身份? ”你剛說什麼?“ ”您點的鮮菇濃湯還沒好,請稍等一下喔!“,還好,身份並沒有暴露,華華轉述給我聽時,我們都笑翻了。
華華說,來找她的,有許多很美麗的女生卻沒有自信,甚至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與我們直覺的認知大不相同。雖然說這種情形往往與原生家庭,以及個人成長歷程有關,但是人到了一定年紀,如果能夠在心靈層面進行自我探索與學習,還是可以學會愛自己、珍惜自己,並且找回自信,這也是華華創辦 ”心。遇見 中橫健行工作坊”的原因,希望幫助大家認識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方向。
我在做催眠的經歷中也同樣看見,人們所遭遇的煩惱程度,與本身所具有的外在條件或物質資源,其實是沒有關係的,如同這次內觀時葛印卡老師所說,他曾經富可敵國,可是卻非常不快樂甚至痛苦,而他所具備的財富,卻是許多人想要或正在追求的,而葛印卡老師已經親身驗證,巨大的財富並不能帶來快樂。也許我們衡量人生成功幸福與否,不在於財富、職位、學歷、容貌或是其他任何外在條件,而在於內心中有多少平靜、詳和與愛。
心中的平靜無法量化,無法與他人比較,也無法從別人身上取得,透過自我探索與覺察,去找回原有的平靜與安詳。老子所說 “為學日益,為道日損”,說的也是找回內心安詳的途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