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SRT教我的事:沒有誰能夠限制住你,除了你自己

Photo by Gerome Viavanton Unsplash
單親媽媽問起了和現在男友的關係,彼此交往了8年,本來說好就在一起就好不要結婚。結果今年男方家裡開始催婚,於是男生提起了婚事,卻被女生狠狠罵了一頓.....
我不想要結婚
我不想要因為婚姻而失去了自我
我不想要再生小孩了
我不想要因為結婚而讓關係更複雜
我不想要讓我現在的孩子因為再婚而受苦
........
我只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答案秒回,且立刻就清晰了!
1. 如果沒有上一段關係,妳會嫁給他嗎?
會。
2. 如果沒有上一段關係,妳會想要與他有孩子嗎?
會。
果然,上一段關係要清掉的程式是:
自我設限、批判、憎恨男人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用過去的經驗批判、決定了我們的未來
並且深深相信我們一樣會不幸
這樣,我們的未來不是很倒霉嗎?
我請這位媽媽放掉自我的限制
現在的妳是自由的、是安全的、妳已長大成熟了!
妳值得擁有幸福的未來~
離開時,她的表情相較於開始時,放鬆了許多!
像個女孩~而不是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