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SRT靈魂反應療法:療癒紀錄_腦細胞重新啟動

今天的療癒經歷讓我更相信:我們是生命與身體的主人。
50多歲的母親希望知道為什麼她這6~7年來始終覺得頭腦空空,書讀不進去、記憶力嚴重衰退,連追劇都覺得無法專心且沒有耐心看完,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失智症,去醫院檢查過,醫生並沒有說有什麼問題.....
在對話中,聽到她說起之前離婚的痛苦、獨自扶養孩子長大的恐懼與辛苦、高中時就扛起賺錢養家的責任以及很想一個人到遠方重新開始的想法......
我問她說: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記憶力衰退?
她說:自從離婚後,常常一個人獨自哭泣,常常早上醒來發現枕頭濕一大片,也不能讓孩子發現,於是只好告訴自己不要想了!忘記這些痛苦的事!
我說:妳的頭腦沒有問題!它只不過是聽妳的指令行事而已~
她問:什麼意思?
我說:因為妳當時太痛苦了,於是無意間告訴自己的頭腦:忘記這些痛苦的事吧,不要再想起來了......不是嗎?
她說:聽著妳說這些話,我現在突然覺得頭好脹,而且眼皮好重........
我說:妳的頭腦現在正在告訴妳:妳終於看見我了!好,我們現在來跟它溝通,閉上眼睛,現在跟著我說:
你辛苦了,謝謝你過去讓我能忘掉我的傷痛,讓我能夠走出陰霾,做好母親的角色。
現在,你可以重新恢復你的完美功能與記憶力,讓我們可以開始學習與讀進每一本書,謝謝你!
她:好奇妙,我現在頭不脹了,而且覺得頭腦很清新!
療癒結束之後,是她的女兒做24股DNA活化,她在外面等待。
2小時後,她很興奮地分享,老師~我剛剛這2小時可以把這本書看進去了,我好開心!!
我也同步在內在大聲歡呼啊!!
這驗證了我們的確是身體的主人,我們常常在無意識間對著身體下了許多指令,他們不見得是生病,只是滿足了我們的需求,而忘了對他解除指令~因此我們隨時可以與我們的細胞溝通~不管是解除指令還是下指令。
更重要的是,我們其實可以不用靠身體出狀況來為我們表達,只要我們能為我們自己溝通,身體是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