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心。轉念。遇見 [ 山頂鳥。心。中橫。遇見 工作坊#1 學員分享 12(By 元元)]


每年給自己一段長假走走看看的我,今年決定讓自己體驗一個全新不同的嘗試。過去的旅程中,曾在尼泊爾山上,眺望喜馬拉雅山,寫著給台灣親友的名信片,那種平靜,簡單的幸福,在這次的 心。中橫。遇見中,我再次找到。

報名前,我曾猶豫,因為在山上走四整天,對於有躺不坐,能坐不站的我,對自己缺乏可以堅持走完的信心。不管我是被周邊朋友鼓勵也好,還是,自我催眠奏效,總之,我決定,就去試試吧!

出發前,從忐忑轉為興奮,也許是Shopping發揮的功效,因為要上山,什麼都缺的我,因為主辦單位說有山頂鳥的贊助優惠,於是直接到山頂鳥買齊了我從頭到腳的四天裝備。沒想到,這居然奠定了我以後不再害怕戶外活動的基礎。忍不住誇讚一下,除了之前朋友分享的不起水泡健行襪以外,吸濕排汗衣也太神奇了,完全消除我爬山會又黏又臭的刻板印象。健行熱,山上風冷,流汗,衣服卻不濕,大大降低感冒的風險,對戶外活動土包子的我這是驚為天人的發現,忍不住,天天誇讚他,同行的夥伴都快稱我為山頂鳥女孩了(其實應該是大嬸啦)。
山頂鳥女孩~帽子、衣服、褲子、襪子全身上下都是山頂鳥~~
健行熱,山上風冷,流汗,山頂鳥排汗衣卻不濕,大大降低感冒的風險,對戶外活動土包子的我這是驚為天人的發現!

山頂鳥超厲害不起水泡健走襪!
山中的體驗,心的覺旅,就讓我在之後與大家分享。但,在這兒我要感謝自己的勇氣與轉念。就在這一念之間,我更清楚認識了自己、認識了新朋友、也認識了新的老朋友。我更懂得感恩、更瞭解珍惜與放手的真諦!

一趟心。遇見,結交到許多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