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的强 [ 山頂鳥。心。中橫。遇見 工作坊#1 學員分享 13(By 元元)]

我真的很強~登上我人生第一個百岳:石門山3237公尺!
在心。中橫。遇見的路上,每一個步伐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感受到互助、看到了堅毅,挺不住的時候,互相幫忙加油打氣。要深思時,又有獨處的時間。藉由分享,看見自己,透過察覺,更瞭解自己。 
這一路上有了夥伴們的互相打氣,讓我克服了登高的恐懼!


登高,向來是我的罩門,第一天的石門山,對登山者而言,是小菜一碟。對我而言,卻難如登天。儘管許多夥伴是第一次見面或好久不見,他們的鼓勵和在身旁的陪伴,讓對我而言即使維艱的環境,依然舉步。大家甚至要將踏上石門山山峰的第一腳讓給我,鼓勵我和大家一起登上。這種暖暖的人間情,不用等到第四天。第一天,我就愛上了這個團隊,有大家的扶持,我發現,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的强。

才第一天、才走了一半~我就愛上這群夥伴了!